画眉也有着一些要注意的问题?这些技巧很重要!

2019/6/24 11:3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画眉神器是为了手残党而准备的,所以,画眉也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画眉对于新手来说真的是不好下手,一不小心画得太粗或太浓,这样的眉形会让你整个人都不好了。其实呢 ,画眉只要注意好几点,也是OK的哦~

圆脸适合的眉形:自然眉,粗眉,平眉,细长眉。

理由:因为圆脸比较娃娃脸且非常可爱显得很俏皮,所以,比较适合自然,细长或粗一些的眉形,这样才能衬托那张可爱的脸蛋哦!

菱形脸适合的眉形:细长眉,一字眉,平眉。

理由:因为方脸缺乏些许女性的柔美,所以在眉形的选择上,可选圆弧比较大的眉形,这样才能为脸型带来缓和作用哦!

长脸适合的眉形:粗眉,一字眉。瓜子脸适合的眉形:韩式眉,一字眉。

而适合瓜子脸的眉形就是韩式眉一字眉了,这种眉形能把瓜子脸衬托得更加精致完美!

当然,画眉还要注意眉色,眉色也是很重要的。眉色需要根据自己的发色和皮肤来选,最好和发色一致哦。

皮肤白适合的眉色:肤色白皙适合偏浅的眉色,不能太浓或太淡。太浓的眉色会显得比较奇怪,而太淡的眉色,则给人“无眉侠”既视感。

皮肤黑黄适合的眉色:肤色比较黑黄的话,适合深眉色,这样才能和肤色相匹配哦。

眉色和发色一致?

最百搭好看的眉色,还是黑色!并且也是最好看的眉色!

画眉也是要注意顺序的,相信许多妹子都是从眉头开始画。先把眉笔放在眉中间位置,从眉峰到眉尾开始画,最后画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