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退无可退,头皮油到能炒菜,脱发到底是咋开始的呢,笑哭

2019/6/24 16:1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稀稀复稀稀,脱发不停息,好好的头发,咋就掉光了?“深读君,脱发和雄激素有啥关系?女生脱发也和雄激素有关?

头发从出生到发育,都依赖毛囊源源不断地供应养料。

萎缩了的毛囊供应养料的能力就大不如前了。

头发要生长,全靠毛囊来当家。

好的毛囊能给头发提供最好的营养,头发强壮有力,活个3年不成问题。

差的毛囊营养供给不足,头发勉强活着,寿命大幅缩短,活几个月就狗带了。

好的毛囊滋养出来的头发又高又粗。差的毛囊长出来的头发又矮又细,就像小绒毛。

毛囊继续萎缩,最后连绒毛都长不出来了,这里的头皮就不会再有头发了。

“深读君,这好端端的毛囊,咋就开始萎缩、最后荒芜的呢?

雄激素是坑害毛囊的真凶,能导致毛囊萎缩。

睾酮是男性体内最主要的雄激素,雄烯二酮是女性体内最主要的雄激素。

他们都属于雄激素的标配版。

换句话说,哪里的组织携带雄激素受体,雄激素就能去哪里搞事情。

咋就辣么寸,头皮上就有雄激素受体,这就给了雄激素祸害毛囊的机会。

第一,脱发部位比不脱发部位的雄激素受体数量多很多。

导致雄激素升级,增加了祸害毛囊的能力。

头皮部分雄激素受体越多的地方,脱发就会越严重。

而前额和头顶的头皮雄激素受体比较多,所以脱发几乎都是从这些部位开始的。

雄激素还能促进皮脂腺分泌油脂。

加速毛囊萎缩,所以脱发患者多伴有头皮油腻的症状。

“深读君,我想保住我这已经不多的头发,有招吗?

关于脱发的检查与治疗,小编在老地方等你,下集,悄悄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