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 扫盲: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香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都知道香水的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吗,香水在使用的时候又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里边的学问吧!

    >> 阅读全文
  • 【图】香水怎么用 这样使用让你魅力十足

    喷洒好闻的香水,这是很多朋友出门都会做的事情。香水一般都价格不低,我们使用不正确的话,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反而会造成浪费,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香水的使用方法。

    >> 阅读全文
  • 【图】隆鼻精油有用吗 看专家如何帮你辟谣

    网上流行着一种叫做隆鼻精油的产品,商家声称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便能够使得我们扁平的鼻子变得又翘又挺。那么,这个隆鼻精油的效果真的这么好吗?

    >> 阅读全文
  • 香水有保质期吗 发展历程令人吃惊

    香水,顾名思义就是芳香的水。其实,在很久很久之前,香水就已经出现了。那么香水是怎么来的呢?它又有什么不同的类别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 阅读全文
  • 【图】香水怎么用 让自己成为又一个香妃

    香水是一款可以让喷涂者愈发清新迷人的化妆单品之一,关于其正确的涂抹方法,一定要注意几点。香水香型一定要合自己的性格、一定要随着季节变化及时改变香型。

    >> 阅读全文
  • 3步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

    如今,爱香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属了,当各大品牌逐步的把男香推向市场时,男人爱香水就开始变得胜过女人。香水是会有瘾的,男人会换香水,但是他不会抛弃香水哦。

    >> 阅读全文
  • 女生一般用什么味道的香水?

    香水是每一位女性都必备,香水有一种陶冶人的心灵,使人心情愉快的作用,那么好闻的香水都有哪些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不容错过哦,不要犹豫了。

    >> 阅读全文
  • 【图】香水有保质期吗 四个小窍门助你芳香四溢

    时代的进步,人类的思想也跟随着进步,人们对香水的观念自然也就不同。除了女性朋友们会购买使用香水之外,如今很多男性们也纷纷开始追捧自己喜欢的香水了。

    >> 阅读全文
  • 【图】盘点香水怎么喷 彰显迷人魅力

    香水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仅仅只是女性,男性的香水也非常火爆。但很多人都会遇到过香味太过浓郁的情况,这样不但失去了香水本身的价值,还让自己出洋相。

    >> 阅读全文
  • 过期的精油原来还能这样用

    不同种类的精油保质期不同的,木质类、树脂类和花朵类一般不开封的话常温避光的情况下可以保存3年以上,香料和药草类不开封一般也可以保存2年左右,柑橘类的保存期...

    >> 阅读全文
  • 4种香水能触动女人心弦

    很多男士有这样错误的观念,认为女人才喷香水,男士喷香水会显得太娘!其实并不是这样,香水是一个人品味的体现,男士喷对香水能提升品味,让自己更加有男人魅力!

    >> 阅读全文
  • 【图】眼周皮肤保养令人困扰 眼部护理精油功效明显

    如何保养、护理眼部皮肤,一直是困扰广大女性的难题。相比于其他眼部护理产品,精油的效果更为显著。只要采取得当的按摩手法,眼部皮肤状况将会逐步改善。

    >> 阅读全文
  • 正确方法让香味保持更加久

    为什么香水用的那么快?而且香味保持的时间很短,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想要香味持久,就要知道香水怎么保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正确的方法,不要小看这些点哦,会直接影响到香水的质量和香味的!

    >> 阅读全文
  • 香水使用技巧 不懂就滥用会被狠狠嘲笑

    但对于很多入门使用者来说,有时候实在是不得要领。其实香水,真的不是出门前往身上喷两喷就了事的。香水的使用有很多小技巧需要掌握,不懂技巧就滥用,没遇上懂行的人也就罢了,要是遇到用香高手,大概会被嘲笑吧。

    >> 阅读全文
  • 香水禁忌你知道吗?这三点要注意!

    有香水却不懂喷或者喷不对,那就很糟糕啦!不要以为香水随便喷喷就行,可是有很多讲究的哦!为什么人家喷就感觉优雅高贵,你喷就给人感觉俗气呢?很可能是喷的位置不对,下面小编告诉香水使用方法和禁忌,这些一定要注意!

    >> 阅读全文
  • 使用面部精油这些点要注意

    之前跟大家讲过身体精油的使用方法,今天再来说说面部精油的使用方法,不同部位用法是不同的,注意的事项也是不一样的。喜欢精油护肤的妹子一定要认真了解,正确使用才能让功效发挥到哦!

    >> 阅读全文
  • 不懂精油护肤的快点看!

    精油护肤已经流行了很久了,不得不说它的效果确实很好!想要尝试精油护肤的,必须先将下面这些弄懂,才能让精油发挥效果哦!一些美眉使用精油的方法其实是错误的,不懂的都应该来补补课!

    >> 阅读全文
  • 原来精油使用有禁忌!

    经期可以用精油吗?精油使用有什么禁忌呢?精油好处多多,小小一瓶,可以护肤,可以润发固发,可以香薰,可以醒脑提神……不过等一下!精油有这么多优点,难道就一点缺点都没有?当然不是啦。其实精油在使用上也有不少禁忌,想要入门,还是得先把禁忌搞清楚,不然得不偿失就不好啦。

    >> 阅读全文
  • 美容油应该怎样用?是时候打开新世界大门

    美容油怎么用?秋冬季节,除了一刻也不能松懈的防晒之外,还得要注意滋养皮肤,不要让寒风带走水分。干性皮肤的姑娘们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可就苦恼了。虽然入手滋润型的护肤品已经是习惯性动作,但有没有一点新鲜的东西可以利用呢?

    >> 阅读全文
  • 如何让香水更加持久 小编教你几个小技巧!

    每次喷香水很快就挥发掉了,如何让香水更加持久呢?有时候早上出门喷的香水,到了中午香水已经很淡了,又要重新喷一次,真的很麻烦。如果希望香水维持的更久一点,建议选择浓香水,时间可以保留的久一点。如果不想喷浓香水,可以试试下面这些方法哦!

    >> 阅读全文
10页 当前第9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