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能去角质吗 5个小方法让你轻松祛痘

2015/10/12 15:32:17 作者:L-laiyas…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亲爱的MM,你是否一直在懊恼脸颊两侧长痘呢?长痘痘后的脸又可不可以去角质呢?当然,我们要对痘痘肌肤进行护理时,必须先找出痘痘的源泉,只要我们知道...

2、选择专门的祛痘产品

MM们可以在长痘初中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痘痘,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含有水杨酸、甘菊、金缕梅等控油祛痘成分的护肤品。
3、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尽量让身体处于清爽阴凉干燥的状态,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而且保持愉快开朗的心境,学会及时排解压力和疲劳。
4、面部清洁神器——洁面皂
洁面皂是具有保湿、控油、抗痘、美白等功效的美容护肤类香皂,回归天然、使用有机成份、温和诉求的氛围当中洁面皂,摆脱了以往洗颜皂给人干涩紧绷、肥皂味重的形象。现在的成份更讲究,有针对不同肤质、不同肌肤问题、及不同治愈效果的专属洁面皂。
在使用冷制洁面皂前,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别人口中再好的冷制洁面皂不一定就适合自己,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而在不同的季节里,用冷制洁面皂洁面的方法和时间各有不同。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用清洁力较强的清爽型冷制洁面皂,清洗时间要适当长一些,冬天则要选用滋润型的冷制洁面皂。
遗传性油性皮肤的人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所以皮肤太油的MM,脸颊两侧也很容易冒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