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卷发棒 教你怎样做一个松松软软的发型

2018/2/27 9:41:12 作者:U7-xur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蛋卷头有多火?你是不知道吗?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来打理自己的长发,直发未免显得有些普通。那不妨试试蛋卷头吧!蛋卷头更能凸显女朋友的温柔唯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蛋卷头蓬蓬松松,松松软软,让人看到就很想上去伸出手好好摸玩一把。是不是很羡慕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一头可爱动感的蛋卷头,今天小编会教大家怎样用卷发棒打造蛋卷头哦!那蛋卷头需要什么工具呢?我前面已经剧透啦,没错,就是简简单单的卷发棒。

首先,蛋卷头跟其他卷发有点不一样。蛋卷头讲究的是一种独特的蓬松感,这就要求我们在吹头发的时候要注意把头发吹得蓬蓬松松的。头顶的部分头发更是要吹得蓬松,吹头发时一边吹一边用手抓头发可以增强蓬松感。

吹完头发就要进入第二步,这里可以根据个人的发量不同而分为几层来卷。分好层之后用发夹固定外层,从内层开始卷起。跟传统的卷发方法不同的是,蛋卷头的卷法需要把染发棒与头部垂直。做完内层的头发,就可以开始卷外面一层。按照如此步骤,一层一层地卷。

当你全部发层都卷完之后,那就基本大功告成了。这是你可以梳理一下你的刘海,也可以用卷发棒烫出一定的弧度。烫完之后,可以适当在手上抹一些护发精油抓一抓头发。护发精油能让你的整体发型看上去更有光泽感。

蛋卷头跟很多衣服都能搭配起来,所以当个蛋卷头,什么衣服都能直接往身上套。想想是不是很美?赶紧行动起来吧,不用再羡慕路人了,蛋卷头你也可以拥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