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这样做轻松拥有洁白皓齿

2018/3/22 14: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小苏打,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用来烹调食物的东西,但其实它还很适合用来刷牙,因为小苏打具有很不错的美白牙齿的作用,那么你想知道怎么用小苏打刷牙吗?

来源:站酷

美白的牙齿能够给人带来更多的自信,也更加美观,所以很多人都执着于美白牙齿,为此花费大量金钱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这样真的值得吗?明明我们每个人家里都有的便宜东西就能够轻松美白牙齿,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可就太可惜了。这个东西是什么呢?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小苏打,也就是碳酸氢钠。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小苏打是什么?

小苏打是一种化学物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碳酸氢钠,这是一种弱碱性的物质,还具有一点点的腐蚀性,用小苏打来刷牙,刚好能够中和口腔里的酸碱度,维护口腔环境的健康稳定。

来源:站酷

二、小苏打怎么刷牙?

正确使用小苏打来刷牙,不仅能够美白牙齿,还能中和口腔环境,那么到底要怎么来刷呢?在干燥的牙刷上面撒上少量小苏打,然后不要蘸水,直接刷牙就可以了,要小心尽量不要碰到牙龈,两分钟后再用清水漱口,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就能够明显看到牙齿颜色的改善。

三、小苏打刷牙的缺点。

虽说小苏打能够美白牙齿、中和口腔环境,但是它本身是有轻微的腐蚀性的,所以不能够长期使用,否则会伤害到脆弱的牙龈,导致口腔溃疡等疾病,因此使用小苏打刷牙要见好就收,不要使用过于频繁。

小苏打的美白效果很出色,而且价格便宜,用来清洁泛黄的牙齿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如果你也有牙齿不够白的烦恼,那么就请试试小苏打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