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这样做白一个度

2018/3/25 22: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苏打是一种可以用来美白牙齿的化学物质,坚持用它来刷牙,不仅能够清除牙齿表面的附着物,还能够让牙齿变白,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小苏打来刷牙吗?

来源:站酷

小苏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物质,相信很多人家里都有它吧?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它可以用来刷牙,并且还具有很不错的美白效果的。为了美白牙齿,大家想必都花了不少金钱和时间吧,其实用小苏打也可以轻松达到同样的效果,而且小苏打那么便宜,不会造成经济压力。那么你想知道要怎么使用小苏打来改善牙齿的颜色吗?

来源:站酷

一、小苏打刷牙美白牙齿。

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的物质,而我们的口腔环境是酸性的,因此小苏打能够清除掉牙齿表面常年累计的酸性物质,正是这些酸性物质使牙齿颜色变黄,因此用小苏打刷牙就能够轻松改变牙齿的颜色,让牙齿重新露出原本的健康亮泽。

二、如何用小苏打刷牙?

用小苏打来刷牙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在干燥的牙刷上面撒适量的小苏打粉末,然后以干燥的状态直接用寻常的方式刷牙,全程不要蘸水,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刷牙的时间不要太长,一般两分钟左右就足够了,时间太长可能会破坏口腔酸碱平衡。

来源:站酷

三、用小苏打刷牙需要注意这些。

小苏打这种物质有一定的腐蚀性和刺激性,因此用它刷牙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过多接触到牙龈,不然的话牙龈可能会因此受到刺激,变得敏感出血甚至溃疡。虽然它能够美白牙齿,但是如果长期使用的话还是会对口腔环境造成破坏的,因此建议不要每天都使用。

只要正确使用小苏打,就能够简单的让牙齿变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