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眉毛粗怎么修 拒绝做手残女人

2019/2/26 21:51: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时候眉毛浓密就会给人一种蜡笔小新的感觉,好像有两条毛毛虫一样的的东西粘在了脸上,和其他的五官搭配起来很违和。所以很多眉毛浓密的人都选择修眉。

来源:图虫作者:-

好的眉毛可以说是一个人的门户。当你修一个适合自己的眉毛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眉眼看起来非常的好看,而且对于整体的精神面貌也有所改善。

很多时候很多女生会经常因为时间不够匆匆出门的时候他们都会选择画一款适合自己的眉毛,这样整体看上去就多长的有精神,而且整体的面貌也看起来非常的好看,所以可以看出来一个好看的眉毛对我们的气质是有所改善的,是很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往往修眉毛却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挺困难的一个步骤。而对一些眉毛粗的女生来说,修眉毛更是特别困难,又找不到眉形,也不懂怎么将眉毛修得淡一些,所以我们今天就要来跟大家讲一下眉毛粗的女生应该怎么修眉毛,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773363566280772

1.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

首先我们要修眉的话,第1个就是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眉毛,如果眉毛的眉型不合适我们自己的话,那么修出来的眉毛也是很奇怪,不好看的。而我们要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眉毛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的脸型,才能确定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毛。我关于脸型确定的这个方面,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一下。

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对自己的脸型不太熟悉的话,那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去找一些对于修眉特别有心得的,或者是专业修眉的人来帮你去推荐一款适合你自己的眉毛。

来源:站酷

2.画眉形。

我们在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将那个眉形画到自己的脸上了。而对于画眉心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三个点就是要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眉峰的位置,因为不同眉峰画出来的眉形会有不同的气场。

还有一个叫做眉毛卡片的东西这是比较适合手残党使用的,他直接放倒对应的眉毛部位,然后用眉笔将它的轮廓勾勒出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3.修理杂毛。

接下来就要讲修理杂毛的步骤了。对于这一个步骤来说,我们准备的工具有3样,分别是修眉刀,眉毛梳子,眉毛剪刀。首先我们用修眉刀将眉形周围的杂毛先处理掉,两个眉头之间的空隙处的眉毛也要修理。这时候修眉刀要跟皮肤是呈15度的弧度,这样才不容易刮伤我们的皮肤,而且对于修眉毛来说也比较方便。

接下来用眉毛梳子将眉毛给梳理一下,将那些长的给说出来,然后就用眉毛剪刀将一些长的眉毛给剪短一些来。最后在用眉毛梳子梳理一下,这样修眉就完成了。对于眉毛粗的女生来说,用眉毛梳子来将长的眉毛修理是很有必要的。在修理过后,你就会发现你的眉毛颜色淡了很多了。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可以赶紧回去试一下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