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香水,古人是如何做到有体香的呢,撩得动男神!

2019/5/21 14: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都说一个人身上的香气,最能体现她的气质、品味。

尤其是重要约会时,身上若有一丝好闻的香气,好感度绝对100分。

但自己弄花瓣实在太麻烦,几经寻觅,我终于找到了一款能完美替代的花瓣浴的Claude Galien·香水沐浴露,一瓶等于香水+沐浴露+洗面奶。

香味持久撩人,能轻松留香48小时,完爆只能留香2小时的千元级大牌香水呢!

仔细一闻发现它的味道,跟香水界女王“祖·玛珑”的香味完全一样啊,要知道一瓶祖玛珑香水50ml就要上千元了!

专注研究香气的它,在法国无人不识。

而这瓶沐浴露所有的原料采用法国原装进口,由全球最大的香料公司提供,直接与一线奢侈大牌祖·玛珑,香奈儿同源同厂。

独特的香料配方,让它能轻松留香48小时。

它有两款经典香味,清甜温柔的蓝风铃和清香典雅的小苍兰。

万人追捧的蓝风铃是不挑人的清甜花香,甜而不腻,清而不冷,最适合甜美的少女、温柔的成熟女性。

这瓶感性清爽调调的小苍兰,独立知性、细腻典雅的女子一定会被它迷倒,感觉身在秋日园林,初熟果实与烂漫花香交织,愈加芳醇,甜美金灿。

中调则是纯正英伦格调的小苍兰,香甜不失清爽,高洁的白色小苍兰传来阵阵细腻幽香,正如典雅女子的遗世而独立。

普通沐浴露都是化学合成的成分,而它含有80%的植物提取精华,冬天用它最合适了。

它还有鲜花提取物,像玫瑰、苍兰等精华,能快速提亮肤色,让肌肤白嫩透亮。

坚持用它洗澡,肌肤慢慢变得白嫩起来,什么颜色的衣服都能压得住。

这个秋冬,用上这瓶香水沐浴露,让自己做一个灵魂都有香气的女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