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科颜氏男士改造站,你的他来吗?

2019/5/29 15:3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是否曾对每个千篇一律的早晨产生片刻怀疑,生活应当有型有色,今天,让科颜氏给你点新鲜的。科颜氏联手在时尚自媒体排行TOP3的深夜发媸,发起科颜氏男士改造站,满足男士变身愿望。换个发型,换身穿搭,最重要的是唤醒肌肤活力!科颜氏男士活力保湿系列,从皮肤开始,刷新你的精神面目。

谁说男士肌肤不需要护理?男士肌肤新陈代谢和自我修复更为缓慢,别担心,科颜氏专为男性设计护肤三部曲,科颜氏男士活力洁面啫喱,有科颜氏男士活力洁面啫喱在,轻松与倦容告别!蕴含咖啡因和薄荷脑成分,改善暗沉肤色,即刻振奋你的肌肤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工作忙碌中的男士,更需给肌肤补充水分。科颜氏男士爽肤水,补水保湿同时可做须后水使用,助你净化粉刺,并改善肤色,时刻为肌肤“解渴”,让皮肤保持一整天活力。

科颜氏男士保湿乳液,男士肌肤护理,锁水修护最后一步。科颜氏男士保湿乳液,双重保湿抗氧化,帮助抵抗日常生活压力对肌肤的影响,男士肌肤也要活力一整天。

从平凡无奇,到活力即现俊帅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