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上眼线后?让你的眼睛有了开眼角的效果

2019/6/3 11: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美眉不爱化妆,主要是因为不会画眼线。

但是眼线毕竟能让眼睛有开眼角般的神奇效果,不能放弃不画啊!

眼线主要是画这个位置,可是很多人都爱晕妆,尤其是内双和肉眼泡的妹子,一眨眼就全完蛋……

小编也是内双,之前使用眼线膏化妆,虽然很好用,但是想化妆就必须贴双眼皮贴,不然200%晕妆,真的很累心。

后来放弃了眼线膏,换了一款眼线水笔,真的,效果很好,就算不用贴双眼皮也能保证一天完美的妆感。所以要是有美眉和我一样内双用眼线膏爱晕的,可以考虑换成眼线水笔,速干不容易晕妆哦~

这款眼线笔应该很多人知道吧~笔尖特别细,出水流畅用起来特别顺滑,而且刷头很软,反复使用也不容易干。

K-palette tatoo极细防水眼线液笔

它也号称24小时不掉妆,笔头很柔软画内眼线也没问题,黑度很足,画完眼睛会感觉特别亮!

CLIO kill black魅黑防水眼线液笔套装

细细的笔头画内眼线非常适合哦,不会让你原本就窄窄的双眼皮被眼线深深占据!这款眼线液笔,由于防油防晕染,所以是需要眼唇卸妆油去卸除的哟~我给你推荐的这款套装就不用你再单独去买卸妆产品了哦~

其实眼线液笔也需要清洁,不然湿润的刷头沾上粉或者眼影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异物。最简单的清洁方法就是将化妆棉用湿巾或者化妆水浸湿,用它轻轻擦拭刷头就行。

不过有些人就算用了口碑炸裂的眼线水笔还是会晕妆,你说这是为啥?

不打好底,眼皮很容易油,再好的眼线产品也受不了哇~建议给眼部定2次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