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婆婆觉得最好用的还是最普通的眉笔,而且真的很好用

2019/6/4 18: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哈喽小仙女们~我是即使不洗脸也要画眉毛的婆婆~,婆婆的选择是眉笔。

因为眉毛实在是太重要了,眉毛能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稀疏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而且轮廓扁平,但是画了眉毛之后整个精神气儿都起来啦。

 

现在市面上的画眉产品五花八门,眉笔、眉粉、眉胶、纹身眉笔、眉毛印章、染眉膏,各种产品层出不穷,但婆婆觉得最好用的还是最普通的眉笔。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是一款婆婆用了N年的眉笔,ETUDE HOUSE爱丽小屋 双头旋转自动眉笔。这只眉笔一直都是婆婆的必囤彩妆品,平价好用没毛病,双头旋转自动眉笔又非常方便快捷,真的一生推~

 

这款眉笔是双头设计,一边是眉刷一边是眉笔,梳眉毛的时候就不再需要去找另外的眉刷啦,超级方便的。

 

而且这款眉笔还不易脱妆,可以防水防汗哦,一天下来眉毛都还在。

 

这款眉笔有6个颜色可以选择,能满足不同发色小仙女的各种需求。

 

#5号红棕色,适合偏红色头发,这个颜色比较容易出错,不推荐初学的小仙女尝试哦~#6号黑色,这是新出的色号,适合头发眉毛极黑的人,男孩子也可以用哦。

婆婆建议小仙女们日常选择每笔,婆婆建议选择和发色相同或比发色稍浅的颜色,这样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柔和,深色的眉笔会显得自己很凶哦。

好啦,这款平价又好用的眉笔就是这么优秀,小仙女们赶紧囤起来吧~不然心仪的色号就要断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