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为什么眉毛总是画不好?因为你连眉笔都买错了!

2019/6/4 18: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笔:眉毛虽然都是眉笔来画的,但是不同产品画出来的眉毛,差别还是蛮大的。而且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眉毛,每个人适合的眉笔也都不一样,有时候总是纠结于手法,却忽略了眉笔的重要性,其实选对了产品或许就能发现新世界哦~

深咖色颜色偏深,但却非常适合自然肤色、偏深肤色的女生,如果你是黑色、深棕色、酒红色的发色,深咖色一样很适合。

比起黑色眉笔更自然,比起咖色系又减少了棕色感。灰咖色眉笔推荐给深发色,偏灰、偏黑发色的姑娘。

?眉笔是勾勒眉形的一把好手,适合本身眉形不清晰、眉毛稀疏、追求清晰眉形的仙女。并且,眉笔的上色度会比眉粉好,所以眉毛淡的妹子可以优先考虑眉笔。

?1号黑色适合眉毛稀疏者,2号深咖啡棕色是一款百搭色,3号浅咖啡棕色适合皮肤白发色浅的小仙女,4号灰色适合发色为栗色、金黄色或者亚麻色的仙女。

伊蒂之屋晴彩自然眉笔

?这款眉笔有5个色号:柔灰黑,烟紫灰,浅青棕,焦糖咖和蜜茶褐,后面三个颜色超级洋气,适合栗色、亚麻色之类的发色。

爱丽小屋旋转眉笔

?爱丽小屋自动旋转眉笔,这款眉笔一端是眉笔,笔触柔滑细腻,不伤皮肤,旋转设计,方便实用。

?眉笔的另一端还配有精密的小眉刷,方便使用,可用于眼线的浅度和均度,并能让眉形更加完美无缺,生动自然,勾画的眉毛不易晕染,极其细致。

美宝莲双头眉笔

?这支眉笔的好用之处在于,把眉笔与眉粉结合,眉粉是在盖子的,需要多旋转才能出来,只要用一支笔就能轻松画出完美眉型,非常的方便快捷,上色快,还算持久不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