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雾不是说好的,你竟然只用来补水?

2019/6/5 15:5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刚刚进入九月,夏秋交替,空气温度、适度都不稳定,各种起皮、干燥、浮粉统统找上门来。

所以这时候,很多女生会在包包或者办公室里面备好一瓶喷雾,有时间就喷一喷,殊不知皮肤越喷越干,越喷越紧绷。

喷雾不是说好的:夏天喷一发可以清凉解暑、冬天喷一发可以补水保湿、春秋喷一发可以防止过敏吗?

首先,这个和你使用的喷雾有关,喷雾喷出来的大水珠,虽然看起来挺补水,但其实在皮肤表面上都被蒸发了,毛孔根本吸收不了这么大的水珠,而且这么大的水珠蒸发的同时,还会带走皮肤本来的水分,所以就会变成越补越干。

另外,可能你的使用方法也不对,是不是喷了喷雾就以为自己皮肤水当当就去干别的事去了?实际上,喷完之后用手拍脸帮助吸收哦,一分钟之后再用化妆棉把多余的水分擦掉,矿泉水喷雾的30秒左右就可以擦掉了,这样才不会让你的皮肤很干哦~千万别偷懒!不擦干的话,喷雾蒸发的时候还会偷走皮肤自身的水分哦,所以你会越喷干。

正因为90%女生对喷雾存在种种误解,所以她们都误以为喷雾是鸡肋,实际上用对喷雾,你是可以美上天的!

不同类型的喷雾有不同的功效,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看看自己适合怎么样的喷雾哦。

还有一类喷雾就是将化妆水做成了喷雾形式。由于是化妆水做成的喷雾,所以其功效也取决于化妆水中的成分,会比矿泉喷雾的功效更多。

推荐理由:一般来说美白产品的通病就是比较干,但是雪肌精喷雾中富含氨基酸等高保湿成分,所以保湿力度也是炒鸡棒呀。

水状的精华液做成了喷雾状,方便使用,更好吸收,比起普通的护肤喷雾,这类精华喷雾能带来更好的滋润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