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补水,做好清洁、补水保湿、防晒这些基础护肤工作才是王道

2019/6/5 15: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春季的艳阳高照,本该是浪漫出行的好季节。奈何“干燥”、“过敏”、“痘痘”、“油皮”等各路大军风风火火扑面而来,皮肤换季问题总是很折腾!

理肤泉的喷雾在所有喷雾里含硒量最高,可以减少皮肤发红和敏感,具有抗炎成分,可以促进伤口愈合,修复力一流!

所以在这里痘痘肌也需要一款专用喷雾,通过充分的补水让消炎抗痘的成分进入肌肤底层,拯救你的肌肤。

没事喷一喷缓解一下刷酸干燥的肌肤很有效喔~而且比活泉水喷雾更有针对性!

激素对皮肤的损伤却是很隐蔽的,激素长期作用于皮肤,会逐渐破坏表皮的屏障功能,令皮肤变得敏感,出现干燥、红肿、爆痘、红血丝、汗毛增多等一系列症状,激素脸有别于普通的皮肤敏感或是过敏,所以激素脸需要不仅要抗过敏,还要建立皮肤屏障,修复受损的皮肤的喷雾。

被皮肤科医生誉为“万能修复喷雾”,主打修复市面上唯一添加的活性B5修复成分,修复敏感,红肿,受损肌肤还添加甘油成分有效缓解肌肤干燥发痒。

并非是这样,当面部觉得干燥的时候,肌肤皮脂腺就会分泌油脂在肌肤表层以形成锁水层,来保护脸部肌肤免遭干燥问题。大油皮的人最担心的应该是自己的皮肤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脸颊等部位通常都是油光满满,所以大油皮选择喷雾应选择平衡油脂切能清爽补水的类型。

有人说,“喷雾就像c.y,喷一喷就爽到尖叫。”可如果你没有get到正确姿势,比如,喷完就了事了,或者就简单拿纸巾擦一擦,就会发现脸越喷越干了.....所以喷雾前先用纸巾吸一下皮肤表面油脂,喷雾后要用手轻拍一下,帮助吸收,如果还没吸收的话可以用纸巾擦掉,最后可以涂一点保湿品,保证你做个水润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