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的发型均出自他手,一个发型要价2万?

2019/6/15 15:5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他是当今时尚界最受推崇的发型师,因拥有一双魔术手在业内名声大噪,很多明星的发型均出自他手,如黛安娜王妃、杨紫琼、梅艳芳、章子怡、巩俐、关之琳、刘嘉玲、赵薇等。他对亚洲美发界有极深的影响力,是亚洲公认的殿堂级形象大师,名气响到几乎所有香港人都认识他,甚至还有人愿意花费高昂的费用找他剪头发。

他就是亚洲殿堂级发型大师,Kim Robinson ▼

- 林青霞,林忆莲,梅艳芳都十分青睐Kim Robinson

他选择活跃在香港,并在香港和新加坡开办了自己的同名高端沙龙 ,至今仍有活跃在沙龙为顾客做头发。

更多关于Kim Robinson的介绍,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因为实在有太多关于他个人的传奇纪实了!

” —— Kim Robinson

“不知道发型师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触,不管怎么改善自己的沟通技巧,还是不能做到百分百让顾客称心如意。顾客要清楚知道你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发型是什么?” —— Kim Robinson

如何与发型师沟通,让他知道你的心意?

Kim Robinson

有记者前往体验了Kim Robinson两万元的剪烫染整体造型的全程服务,堪称殿堂级别。

对于Kim Robinson来说,技术是无需质疑的。

不难理解Kim Robinson的顾客基本上是城内名媛。而且目前Kim Robinson只接待旧客人,基本已经不接待新客了。

年资40年的Kim robinson

就像Kim robinson,世界顶级发型师也是从身无分文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