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半靠发型。2016年LOB头有了新玩法各有适合的发型

2019/6/25 16:4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尝试各种各样的发型让自己更加百变,有的女孩有刘海很漂亮,但无刘海就杯具。有的人说无刘海才是真美女,其实不然,每个人的额头、脸型长得不一样,各有适合的发型。

所谓的"LOB"其实就是"Long Bob"的意思,就是较长一点的鲍伯头,刚好在肩膀上下,是齐肩或者高于肩膀五厘米处,可以披着也可以扎起来。

LOB想传递的就是这种慵懒随性气质女神的味道,水原希子演绎得非常完美~

国内LOB女神杨幂可是推动LOB流行狂潮的一股劲风~去年杨幂就剪了短发,一头复古卷发LOB发型都能上头条,短发的杨幂根本不像生了小糯米的妈妈,减龄了好多岁。先来感受一下杨幂的各式LOB造型!

(复古卷发LOB)颇具慵懒与浪漫气息,随意却不失礼。

(拉直LOB)整个头发除了梳拢拉直之外,没有再做其他修饰,看起来清爽自然。

(微卷LOB)头发发尾微卷,修饰脸型,也让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宁静。

爱LOB头的杨幂还为大家演示了N种LOB头的花样玩法。

熟悉了自己的面部后,来看下面的各种LOB头,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吧~

(侧分斜刘海LOB)适合中庭偏长的MM。

(斜刘海、齐刘海LOB)适合发际线靠后、脑门比较突出的MM。

(复古水波卷LOB)适合想要展示女性成熟韵味的MM。

(拉直LOB)适合想要展现率直洒脱的MM。

(微卷LOB)适合想要自然大方的MM。

(中分LOB)适合五官端庄,面容清秀的MM。

(发尾内扣LOB)适合圆脸,微胖的MM。

(似卷非卷LOB)适合方脸略带骨干的MM,微微的纹理衬托面部更加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