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你都尝试过吗

2017/10/17 16:43: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发际线高是非常影响美感的。但是随着年岁增长,特别是生了小孩子以后,女生的发际线就不受控制的越来越高。女生发际线高可以通过发型来掩盖缺陷,下面就来学习方法。

不同的发型,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发际线高的女生肯定是不喜欢每天顶着一个光洁的额头上街的,显得自己非常引人注目。而且发际线比较高会拉长面部的线条,显得脸非常长,看起来就会非常凶悍,不够柔和。发际线变高,让越来越多的女生为之痛苦。

女生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摆脱发际线高给你带来的痛苦,让你能够自信从容的出门,接受路人的夸赞。

女生发际线高,可以尝试留长刘海,遮掩住自己光洁的额头。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搭配这款空气刘海是非常有时尚感的,而且非常显年轻。这样的刘海不仅遮住了额头,还修饰的脸庞,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无论是扎起头发还是让头发自然披散开,都是非常好看的。

这款发型让面部看起来没有那么长,而且在刘海的陪衬下,让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五官上面。只要搭配合适的妆容,走在大街上是非常吸睛的。

发际线高并不是没有补救的办法,除了刘刘海,还有这种三七分发型。这样的发型能够将面部轮廓重新划分,看上去不是单调的一个整体,而是隐隐约约遮掩住一些。有了这些遮掩,自然让人注意到发际线高,而是脸型和发型的搭配。这款发型是能够显得脸小的。

发际线高让面部看起来比较长,经过头发的遮掩就显得更加瘦。在这个层面上,高发际线还成了显脸小的帮手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