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丽美帕突然在一些专业护肤圈子活跃起来了,到底好在哪?

2019/5/30 10: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一个护肤品,除了明星大V、美妆博主,连皮肤科医生也推荐,那说明这个护肤品是有安全保障的,值得试一试。

美帕这两年就突然在小红书微博等一些专业护肤圈子活跃起来了。也经常会有身边朋友突然问起,“你觉得美帕好用吗”?

带着朋友的好奇发问,今天就对这个来自法国的新晋网红美帕,进行一次测评。

测评的是其中三款人气口碑皆佳的——美帕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美帕瑞士蓝球洁面晶露、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这款“神奇喷雾”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修复喷雾,独有的维生素B5修复因子,而B5(泛醇)已被科学证实具备恢复皮肤自我保护屏障、有效愈合伤口的功效。

这瓶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还富含天然保湿因子植物甘油,能够锁住皮肤表皮水分,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在秋冬季干燥时期保持皮肤的长效水润。

健康肌肤,每小时喷洒一次,可拯救干燥引起的脱皮。过敏肌肤,冷藏后使用,舒缓,冷敷,去红。瑞士蓝球洁面晶露

银色瓶盖,蓝色瓶身加持。因为瓶身胖胖的很可爱,被网友叫做“蓝胖子”。

“我一般用湿手湿脸 挤3-4泵在手心搓出泡沫上脸 在脸上停留按摩60s左右 感受小颗粒越揉搓越细 然后用水冲掉 脸就洗干净啦 ”

“ 这个洗面奶呢 是靠里面的爆破蓝球和柔软微粒 在脸上会有一点点磨砂的感觉 但是比磨砂膏要细腻的多得多 蓝色小球在脸上充分爆破溶解就能带走脸上的脏东西啦 所以一定要停留够60s哦。

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SPF30/PA+++

看完测评,是不是觉得美帕的确有口皆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