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KATE的眉粉太风靡,到底哪些值得买?

2019/6/6 12:08: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说在出门前只来得及在脸的一个位置上妆,仙女们会选什么呢?

其实一开始画眉毛,都是用眉粉的,因为KATE的眉粉太风靡,用起来也真的挺顺手,但后来用过的产品越来越多,就发现其实每个产品都是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的,所以总结出来的眉部产品最完美的搭配就是眉笔+眉粉,眉笔勾勒眉型,眉粉填充颜色,不过现在有很多二合一、三合一眉笔让画眉真的变的轻松又简单~

尖头眉笔适合眉毛稀疏的仙女,这种像铅笔一样的眉笔适合在眉毛断截的地方用,它可以画出分明的线条,但也正因为它尖头的设计,所以上色效果就差了一点,用它来勾勒轮廓也是非常清晰的,画的不好的话修改也比较方便。

卡姿兰的眉笔价格和六角眉笔差不多,使用感也是大差不差,就是笔芯稍有点硬,不过相比其他的产品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画眉毛画的比较熟练的仙女。

圆头眉笔适合几乎各种眉型的仙女,圆头眉笔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因为它可以调节笔头的大小,你用圆头的边缘画出来的就是细细的线条,稍把眉笔竖直一些就是较粗的线条,多上手画几次就能感受到圆头眉笔的“神奇”。

眉笔、眉粉、眉刷三合一的眉笔绝对是神奇产物,这款SANA的眉笔色号还多,不管你是什么发色都能找到适合你的,这么方便的设计就很适合旅行出门带,不过它的量真的蛮少的,不太经用。

扁头眉笔适合眉毛稀疏或者眉毛少一块的仙女,因为扁头可以接触的面积大,随便画两下就可以看到明显的上色效果,不过也不用担心接触面积太大会画坏,因为扁头眉笔有着和圆头眉笔一样的特性,用它的不同角度可以画出不同粗细的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