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加它洗头,7刻钟让你的头发乌黑发亮,告别染发

2019/6/25 15:1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使得许多年轻人出现白发现象,这对许多工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尽管如此,如果你在年轻的时候就有白发,这会对你的个人形象和精神状态产生负面影响。

醋+小苏打黑头发

不过,白发不用愁,其实我们生活中就有一物,能够起到很好的白发转黑的功效,它就是淘米水。

中医认为淘米水治白发的说法没有科学依据,但是,淘米水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这种物质能够帮助头发的色素细胞,让其生成黑色素,在帮助头发变黑的过程当中,黑色素发挥的作用非常强大。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淘米水治疗白发问题必须要先让其发酵,也就是说先让淘米水放几天,等到它发酵变酸以后再用,因为这个时候淘米水就变成弱酸性了,弱酸性的淘米水在保护头发方面发挥的效果更好